祁ashia缈

干啥啥不行的老二次元 老原耽人

【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】#夏习清直播一晚睡觉#

自习cp

小情侣的日常~知许解夏有客串~

清水文yyds  笑死了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阵子可把夏习清给无聊坏了,周自珩刚拍完电影,现在正在跑后期配音云云,家里就剩夏习清一个人。虽然刚过去三天,也知道现在最好别打扰他,但还是忍不住给周自珩打电话。


[喂,宝贝,怎么了?]周自珩接起了电话。


[没什么,周自珩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,三天了诶。]夏习清埋怨道。


[……啊?什么?不好意思我刚才没听……]周自珩模糊道。


[我说,你,什么,时候,回来!]夏习清声音愈来愈大,像是不满。


[嘟嘟嘟……]


电话挂了?电话被挂了。电话被挂了!?

“好你个周自珩,敢挂我电话,”夏习清自言自语,“这是要分的节奏啊是吧,行啊,看谁整的过谁。”


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周自珩……


[嘟嘟嘟……]


“完了。”周自珩发现电话被自己手滑挂断之后,“完了完了,我家那位祖宗该生气了。”

一旁的同事看他脸色不太好,询问道:“自珩?你怎么了?和家里那位吵架了?”话中多少带了点调侃的意味。

“是啊,我得赶紧回去哄我家老婆。”周自珩无奈又宠溺的道。

“你去吧,反正剩下的也没你什么事了,追老婆要紧。”

“谢了啊,回头请大家吃饭!”周自珩边说边奔向车。

坐到车上想给夏习清发消息解释解释,结果好巧不巧……手机没电了。


夏习清心里憋屈,自己在家喝闷酒,喝了两杯感觉好像冷静下来一点了,仔细想想,周自珩不至于那么狂敢挂自己电话。虽然但是,还是不爽!


不知不觉夏习清已经喝了快五罐啤酒,脸这辈子没这么红过,脑子也不清醒,就是觉得不开心,小脾气说来就来。总结起来俩字儿——  傲   娇  。


喝饱了就困了,还早,不想睡,躺在床上无聊发呆,突然,拿起手机二话不说点开直播!不到两分钟夏习清的粉丝便充满了直播间。


【啊啊啊啊啊xqgg!!!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你直播了!!】


【一个月了!一个月了啊小玫瑰!!你不想我们?!?】


【终于等到你~还好我没放弃~~~】


【xqgg脸怎么那么红?喝酒了吗?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怕zzh发现然后*$#*#&*@吗?】


……


看到自家粉丝已经开始在弹幕码小h文了,夏习清眨了眨眼,“周自珩不在家!在家他也管不着我。”这话说的活脱脱像一个受气了的小媳妇,“让你挂我电话,让你挂我电话。”夏习清嘟嘟囔囔,粉丝也没听清说了什么。


【xswl一看就是吵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好】


【zzh!!赶紧回来哄你老婆!!】


【《关于受气包小画家喝了酒然后背着老攻开了直播的那档事》】


“老提他干嘛,这是我的直播间,我说了算。”夏习清半眯着眼,感觉随时都能睡着。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鬼点子,笑着面对手机摄像头:“诶,你们,有没有帅哥?一米八左右的那种,不要比我高。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xxq这是要找新欢了吗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完了,我已经能想象到zzh知道之后他俩的大战了……】


【笑死了,麦麸卖不下去了呗?野性暴露了呗?】


【怎么哪哪都有黑子?gun,我可谢谢你了。】


【这不一看就是小情侣吵闹日常?恶意围观趁早gun蛋】


看到直播间要吵起来,仔细想想也不至于分手吧,夏习清瘪了瘪嘴,把脑袋往枕头上一埋,“算了算了,当我没说,啊啊啊啊,困了。”


【困了?睡啊等什么呢!】


【你不会要直播睡觉吧小玫瑰。】


【芜湖~~~】


【诶诶手机倒了手机倒了xqgg!】


不知不觉中夏习清已经睡着了,手机就倒在一旁,粉丝们只能听到夏习清愈渐平缓的呼吸声,并且看着他家的天花板。


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多,突然就有这样的词条冲上热搜

#夏习清直播睡觉#  #夏习清周自珩#  #小情侣吵架怎么办#  

……

睡得懵懵的夏习清恍惚间听到敲门的声音,不是屋门,是自己的房间门。



“习清?习清?开门宝贝。”周自珩的声音透过来。

“进来…”夏习清把枕头反过来捂在头上,像个大爷似的传唤进屋。

“宝贝,你们锁着呢,我怎么进去?”

“啧,”夏习清烦躁的下了床开了门,“你不会把门撬开啊非得让我开。”


被扔在床头的手机还开着直播,粉丝们听到周自珩的声音又开始躁动起来。


【是zhgg吗!!笑死了这么早就赶回来哄老婆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什么鬼把门撬开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大爷xq哈哈哈】


【啊啊啊zzh一口一个宝贝好苏啊啊啊啊啊】


【黑子呢?你管这叫分手?笑死了】


……


不知情的周自珩和喝断片儿了的夏习清就当着三百多万人的面  谈  情  说  爱  。


“习清~”周自珩一把搂过夏习清,“我错了好不好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“嗯?”夏习清断了片儿,一时竟不记得自己还在生气,“啊,我想起来了,好啊周自珩,你敢挂我电话?”说话间脱开周自珩的环抱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手滑了嘛,不是故意的,原谅我?”周自珩强行箍住夏习清,额头相抵。


“你滚你滚。”夏习清并不用力地推着周自珩,“那你也不知道给我回个电话?你就是故意的。”


周自珩安抚性地吻了吻夏习清的额头,说:“真不是故意的,手机没电了,你看。”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向夏习清示意。


夏习清一时语塞:“哼。”


周自珩搂着夏习清把手机充上电开了机。


另一边直播间的粉丝只能听声音什么也看不见,只能看着天花板发展天马行空的想象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好甜zzh这么撩的吗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哄人就找zzh!】


【原来就这吵的嘴啊~~笑死了我以为什么呢】


【话说他俩是谁都不打算关直播了吗?】


【嘘嘘!看戏不香吗?磕糖不香吗?关什么直播!不关我能看一辈子!】


在家里和许其琛恩恩爱爱腻腻歪歪的夏知许,无意间点开了微博想刷刷热点,看到了热搜榜上的词条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,好啊夏习清,善恶到头终有报!”

一旁正在做饭的许其琛听到了夏知许张狂的笑声,问道:“习清怎么了?拿过来我看看。”

夏知许不安好心地打开了夏习清的直播,

“……不是故意的,原谅我?”

“你滚你滚。”


……


刚点进去夏知许就遭受小情侣暴击,“草,这也行?”

“嗯?”许其琛偏过头想看直播,被夏知许突如其来的吻了一下。“别闹,做饭呢,知许,把我手机拿来。”

“嗯,你要干嘛?”

“当然是打电话,”许其琛关掉煤气灶接过手机,点开了夏习清的通话界面,顿了顿,最终拨打了周自珩的电话。


“嗯?许编,有什么事吗?”周自珩说,“嗯?嗯?!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周自珩挂掉电话就开始憋笑。

“怎么了?什么事?笑什么?”

“没事,习清你手机呢?”

“我手机……我手机……”夏习清四处张望,最后视线锁定在了床头的手机。“这呢,怎么了?”


【啊啊啊啊啊xqgg的脸!这么多小时了我终于又见到你了!】


【刚睡醒的脸也这么好看的吗!!!】


【终于发现直播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不及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好】


夏习清这才想起昨天晚上的直播他没有关掉!!直接给本来还困的夏习清给吓醒了。

“我我我我没关直播?”夏习清朝着摄像头问。

“刚才许编打电话给我就是说这事。”周自珩的演员素养很好,这种情况也能忍住不笑。

“啊?啊啊啊?”夏习清一时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关掉直播。

“大家好。”周自珩突然入镜向粉丝们打招呼。


【zhgg!我就知道可以蹲到你的!!】


【神颜呜呜呜呜,帅哥都是找帅哥谈恋爱的呜呜呜呜呜】


【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究极社死现场】


夏习清一把掰过镜头,问:“我直播了一个晚上?”


【对】


“你们看我睡觉看了一个晚上?”


【对】


“那……我昨天晚上有没有打呼啊?”


【?】


“?”


周自珩和粉丝都一脸懵,没想到夏习清竟是问这个?顿时直播间弹幕一阵爆笑。


同时也在看直播的夏知许笑得更是不成样子。


【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xqgg睡觉超级安稳,不过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“没有就行,我还是要形象的。”夏习清揉了揉脸。


在一旁看着这一幕的周自珩心想,只知道猫猫狗狗刚睡醒的时候是又傻又懵又可爱的,原来刚睡醒的小玫瑰也是会这样的吗?


“行了,那再见吧,我不想再丢人了,拜拜。”夏习清说完话便把直播关了。


关掉直播夏习清就又钻回了被窝里,好像把旁边的周自珩当空气了。

俩人都不说话,夏习清躺在床上背对着周自珩,就这样僵持了两分钟。

最后夏习清实在是受不了了,坐起身盯着周自珩,周自珩也顺势坐在床边。


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,俯身勾住周自珩的脖子就往床上倒。


“诶诶你慢点习清”

“少管我!”

“我还没换衣服呢。”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
夏习清:哼,周自珩敢挂我电话,我就敢分手!

周自珩:好了好了我错了。(小玫瑰刚睡醒真的好可爱)


夏知许:夏习清!你的黑历史我一辈子也忘不了!你等着!

许其琛:好了知许,你别欺负习清了。(憋笑)

夏习清:琛琛~~(抬手就抱紧许其琛)

周自珩/夏知许:你松手!/你给我松开!
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